长慕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知乎体】【K赫】身边有人死不要脸秀恩爱怎么办?

身边有人死不要脸秀恩爱怎么办?

1128条评论  分享

1108条回答

最迷人班长,那些年忘了戴的墨镜和闪瞎的眼睛。

karry男神么么哒  天宇文你特么如果再@  我回答这种问题,看我怎么收拾你。

谢邀,谢绝邀请。仅此一次!

题主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作为男自最有才最迷人最顽强的班长让我来告诉你这句话还可以怎样解读:

论单身狗如何在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中艰难生存

选墨镜哪个牌子戴着最舒适最不碍眼

闪瞎多次的眼睛还有治愈的可能吗

回忆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让一只快被酸死的单身狗回忆更是一件悲伤至极的事情。

不过自己选的题目,跪着也要答完。题主,看完回复以后请记住我的忠告:戴墨镜,戴墨镜,戴墨镜!!!

在我不认识千智赫之前,哦,不对,应该是在王凯利不认识千智赫之前。

王凯利在我心中的形象绝对不是现在这样的,他应该是高大的,英俊的,帅气的,狂拽酷炫的。

他不是很爱笑,更多时候总是蹙眉抿着嘴巴。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背着吉他戴着耳机乱逛,时不时坐在天台上望天装忧郁。

才几年级啊,他就走高贵冷艳风了!!!

如果我知道他后来会变成这个样子......

你有本事上天台你有本事跳啊!


这是曾经的他,大家看到了吗?有图为证。在那个年代,在暖男比不过霸道总裁的年代,我成了他专用情书投递员了。


想想我马思远连续几年都是最迷人班长,在竞争激烈的男自市场中硬是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童年却被他压榨的惨不忍睹。

这尼玛是何等的卧槽啊。

上了初中,这货不告而别了。

现在想想当初因为他离开流的那几滴泪,我自己都想给自己两耳刮子。

都怪年少轻狂不懂事。

那些年一起上过学挨过打背过锅,初中他走了,我满脑子都记得他的好了。一边气他不告而别一边满脑子想着他什么时候回来。

盼星星盼月亮,不仅盼来了王凯利,还盼来了他的命中注定千智赫。

雄雄双煞。我真的很想狗带

小学弟也走高贵冷艳风呵。

我真的很怀疑现在市场的价值取向。像我这样的暖男真的不受欢迎吗?为什么凡是有颜的几乎都走高贵冷艳风呢?

王凯利也回来了。这家伙从进场眼睛就没往我身上瞄过,当时太年轻,没有往更深的方向想,想来这也是作孽,如果早点撤退我用得着每天淘宝买墨镜?

架子总还是要端的。

那些年一起翘过课逃过学背过锅,你不跟我说一声就走是几个意思?

我一边写字,一边心里做激烈思想斗争。

王凯利你说几句软话,你说上几句我就原谅你。他倒是不慌不忙,坐在我旁边先和千智赫聊了起来。

感情这两个人认识啊?

不对,学弟说好的高贵冷艳呢?你怎么眼睛躲躲闪闪就像是被追捕的小鹿一样?

刚才那个坐在那里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小朋友难道是我的错觉?

“哦,是你啊,你也来念这所学校了?”

 我和王凯利认识了这么多年,如果我还听不出来他话里暗藏的兴奋的话,我真的无颜苟活于世了。

不过我想像王凯利这般厚颜无耻之人都活的如此滋润,呼吸着爱情的芬芳。那我,也绝不会轻易狗带。

王凯利你叫宇文哄我的时候能不能看着宇文说话?

王凯利你邀请我去吃饭跟我诚恳道歉的时候能不能看着我说话?

王凯利撸串的时候你能不能不要一边和我聊天一边眼睛斜着看别人?

王凯利你眼睛如果能取下来,都要黏在和你看起来并不怎么熟的学弟身上了。【微笑】

我知道你很享受这个过程!

可我一点都不啊!!!我站在旁边,心情真的是大写的哔了狗啊。你还记得当年和你一起穿着开裆裤玩耍的马思远吗?

你还记得当年陪你玩过家家因为扮男扮女问题吵得不可开交的马思远吗?

你还记得你曾经亲密无间的战友作为你高贵冷艳过去见证人的马思远吗?

容我喝口水冷静一下,也许你们会在下一个知乎问答里看到我的身影,论重色轻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也许不会,如果我最终败倒在那股恋爱的酸臭味

下,记得我曾经来过,我曾经呼唤过,我曾经倡导大家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这是后话,先谈正事。

“karry男神怎么感觉变了个人一样......”

初二那阵宇文在放学回家路上问我,一个大写的懵。

我刚想回答,你看不出来吗,你看不出来吗,你看不出来吗?你karry男神对人家有意思,对人家感兴趣,想和人家处对象来着。

瞧瞧王凯利这几天魂不守舍的样子,想起前天见到智赫和那个女生的时候那张脸黑得都能研墨了。

今天就眼巴巴去看彩排了。

还打算拉着我,阿呸!你想去撩人家和我有什么关系?还嫌我这几天内心活动不够激烈,分分钟拍一部剧好吗?

十多年了,王凯利只给过我一个表情。

而正式认识千智赫的这些天,他回馈了我一个表情包。

无敌痴汉脸(校园文化节看智赫表演的时候)


脑补自己被抛弃的时候(智赫那几天忙着排舞)


撒娇蹭蹭求安慰(大家都懂得旁边那只手是谁的手)



我本来想多贴几张图的,可我真是心塞啊。

就贴几张代表性的,不能让我一个人瞎,真的。

他们俩在一起的那天,说起来我也帮了很大的忙好吗?

为了拉住暴走的吴然都快出卖色相了,使上吃奶的力气为你们营造秀恩爱的安全环境。

可是你们是怎么报答我的?

@ 男自一霸

霸你个头啊,你男自第一污,你男自第一秀,你男自第一实力虐狗。你以为我没看到你那个知乎回答?还喜欢的人同时也喜欢着你,我呸!

我觉得我一定又跑题了,可是每当我打下这些字的时候,我都抑制不住内心的颤抖啊

字字血泪

我在为千智赫忙前忙后办理手续的时候他俩在校医室接吻了


我一边拦着吴然,一边笑着和四十多岁的校医大妈聊天,都特么侃到广场舞的进化史了,你俩还腻着?

能不能顾及一下我的感受?

这对于当时还是十四岁的我实在是太难以接受了!

我以为在一起后王·高贵冷艳·凯利就回来了,携手千·高贵冷艳·智赫一起努力学习,好好建设社会主义,too young too simple

我po几张图你们感受一下,在此,答主同样抛出一个问题可好?有知道的求踊跃回答。

谈恋爱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性格吗?

先PO男自日常,那些年没戴墨镜的我。【呵呵】

对了,这张图王凯利说他好小清新哟,摸个手摸出了初恋的味道。呵呵,清新你全家哟,你满脸大写两个字:猥琐,你告诉我你清新,王凯利饭可以乱吃人可以乱泡话你不可以乱讲啊【doge脸】


我说什么来着,有人死不要脸秀恩爱,这种事情都是双向的。

是我当初看错了。

我以为高冷的小学弟会帮我管管他家那位神经病,结果夫夫双双把狗虐,呸,哥不是狗,哥是个传说。

既然要扒,哭着也要扒下去。

可我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

对单身狗造成的一万点暴击因为我的人为回放再次悲剧重演。

哥去喝口水,一会继续。

--------------------------------------------------------------------------

评论里问我有没有喜欢的男生?

阿呸。高举建设社会主义的旗帜不动摇好吗?我还小,不谈恋爱。

评论里让我爆照的,王凯利说他是男自的颜值担当?我去,他怎么不说他是男自的虐狗大队队长?他怎么不说他是男自的污神担当?

评论里问我要地址送墨镜的,思远在这里谢谢你们了。

一点开发现赞没多少,全是红果果的嘲笑。宝宝心里苦,这一切对于十六岁的我太沉重了。

说起榴莲,你能想像王凯利那个处女座为了千智赫吃榴莲的壮举吗?

也不知道是谁,在还穿开裆裤的时候告诉我,我王凯利一生绝对不碰榴莲,又丑又臭那玩意。

好了,哥是认真负责的人,继续昨天的话题。

还记得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白天,在王凯利用眼神逼走宇文他们后,整个自习室按2+1格局分布。

我事不关己,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毕竟我是班长,是男自扛把子的存在啊。不能怂不能怂。

“思远,我可从来不把你当外人,”王凯利斜眼看我,眼睛含笑,眯成两道弯弯的月牙儿,如果我是个少女,哦,还是一个不知道他真实面目的少女,那我一定醉倒在这样的深情对视中。

可惜了,天有不测风云。鄙人,男,与王凯利十多年交情,深知光鲜亮丽的外表下腐朽污浊的内心!

我微微抬头,小学弟还在认真的学习,身旁某只猫科动物已经蠢蠢欲动,无所事事。

看看人家,即使跌入恋爱的漩涡照常天天向上,day day up!再看看王凯利,整个人就跟打了鸡血似的,巴不得昭告天下他王凯利有人了。

我抱着看好戏的心态,停下笔抱着臂,斜靠在椅子上。王·盯盯·凯利上线了。

智赫,真是好样的。

我心里暗爽,不要鸟他,不要鸟他,来来来,和班长一起为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哦。我的心里独白甚至没来得及说完,这残酷的现实就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光。


也许是从那之后,我记得最清楚的事就是戴墨镜了。戴墨镜,戴墨镜,戴墨镜。

题主,看到这里你觉得我悲惨吗?

你能有我悲惨吗?

说多了都是泪。

掬一捧辛酸泪,我快递的墨镜好像到了,我去取个货先。

------------------------------------------------------------------

各位看官,各位在评论里幸灾乐祸的朋友们,

我祝愿你们和我一样的宿命,在恋爱的酸臭味中艰难爬行。╭(╯^╰)╮

对了,答主在这里抛出几梗,求问?

恋爱真的会让人性格发生巨大变化吗?

从虎到猫的过程为何如此神速?

量腰围的时候真的会手滑吗?

一个人怎么可以厚颜无耻到这种境界?

男自一霸,后两个问题要不你来回答?

-----------------------------------------------------------------

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PO图,记得寄云南白药。







天,王凯利说我黑他和智赫。

这会已经在赶过来的路上了.......

我就奇怪了,我这是被邀请答题,实话实说怎么能怪我呢?

说好的在智赫面前温柔男友呢?

xhdueifhruifiutft4i4ir3jfio3rr3f3rffrr

----------------------------------------------------------------------

此生......可能再不上知乎了。

请记得我来过,为你们揭露了一对狗男男。

以上。

———————————————————————————————

编辑于X年X月X日,作者保留权利。


看男自看的太早好多都忘了。昨天那篇就有重大Bug:出现女同学大家就忽略全男生这个设定好了。

还有就是一直好萌凯千23333潜水窥屏中最近才尝试写文来着。怕把凯和千写崩了,所以从K赫写起。第一次写知乎体有问题欢迎指摘。这篇纯属吐槽娱乐没有多少剧情文笔。见谅。

博大家一笑,三只都是小可爱。【卖萌脸】

评论(77)

热度(538)